「我想快點長大,和湊先生約會」,凑晃從祖父那裡,繼承了連空調設備也沒有的老店「湊商事自助洗衣店」。快三十歲、原本是前社畜的湊先生,悠哉經營這家店。某天帥氣高中生香月慎太郎來到這裡,兩人跨越年齡差成為好朋友,但阿晃是男同志的事,卻被慎太郎發現了,沒想到居然熱烈追求阿晃,讓他難以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