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湊婉拒了慎太郎的追求,但慎太郎決定要支持湊和佐久間老師的「戀情」;同時,櫻子喜歡上補習班的柊老師,她向明日香尋求意見,殊不知他過去曾和柊老師交往過,而且這份愛意似乎還未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