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香不想再隱瞞他也喜歡柊老師的事實,於是他告訴了櫻子,而櫻子會有什麼反應呢?同時,湊也將過去對佐久間老師的情感、以及畢業典禮的那一吻,全部都向老師說明,這次他會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