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熟稔的湊和慎太郎成為了好朋友,慎太郎的猛烈攻勢時常令湊招架不住。某天,慎太郎在學校與湊傳訊息,但訊息內容卻不小心被同班同學明日香看到,這也讓明日香備感好奇。雖然慎太郎不斷地示出愛意,但湊卻發現他與一位漂亮的女同學勾著手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