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夏日早晨,兩個男生躺在草地上睡著。男生A被刺眼的陽光弄醒,起來發現男生B還在睡。男生A犯菸癮,趁男生B還在睡,想偷拿他的菸。男生B被吵醒,不悅,不想給菸。男生A搶菸,男生B不給菸,因為他也只剩下這一根菸。一個早晨,兩個男生,一片草原,還有一根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