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女同志情侶安娜和瑪拉從北非度假返家時,意外發現一名北非男孩安尼斯躲在他們的後車廂中,基於對他的憐憫,經營家族工廠的安娜決定收留安尼斯,瑪拉卻極度排斥這個主意,令她們原本就時常爭吵的關係更顯緊張,安尼斯的年輕帥氣形象,也挑起兩人心中的另一面情慾。這個不速之客掀起一場情感風暴,卻也有可能成為促進她們關係的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