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一對女同志情侶住在一棟破舊的屋子裡,其中一人細心打理家務,但她其實暗自盤算逃離虐待狂女友,不料卻形跡敗露,在女友的嚴密監控下,她能否在沉默的假面之中活過當晚並逃出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