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25
千年前,山河破碎,烽烟四起。无望继承南国大统的萧殊鹤六皇子,偶然救下刺杀太子的段子昂,二人相识相知,爱上彼此。随着南国政治风云变化,段子昂为保护萧殊鹤,而杀了太子、助他继位,但也使得二人心生间隙。多年后,当段子昂成为北国皇帝,即将一统中原之际,面对自己思念多年的爱人萧殊鹤,他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