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殊鹤在复国与情爱之间痛苦挣扎,坦言若无国破之恨,就能与段子昂坦诚相爱。上元节之际,子昂邀殊鹤同游夜市,深陷爱恋之中。同时,营救计画正在进行,殊鹤试图逃离监控,没想却遭识破,子昂怀疑殊鹤一直利用他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