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ea ~愛の居場所~
人气恋爱小说家乐本爱,为了构思新的作品,他被出版社安排前往一座偏远岛屿,迎接他的,是热情、乐天的人气导游武藤海心。两人的性格南辕北辙,经常发生冲突,然而在令人沉迷的小岛氛围中,他们彼此的距离开始靠近,真心找到爱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