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達雅經營單車咖啡館的三名養兄弟,溫柔沉穩的大哥Nub-Nueng是心理醫師、二哥Tawan是前機長、背負著空難創傷,以及夜店紅牌公關的老么Sky。他們各自面臨不同的愛情課題,Nub-Nueng遇上患有男性接觸恐懼症的Sailom,Tawan和一夜情對象Dindin重逢,Sky與商場菁英Nava情逢敵手。一場單車旅程,帶著他們騎向屬於自己的幸福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