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弟Tawan和甜點師Dindin關係緊張,原來他們曾有段一夜情。大哥Nub-Nueng和Sailom約定單車約會,而夜店紅牌的老么Sky,結識了豪氣競標的客人Nava,三段關係微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