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師Nab-Nueng在一次意外中,遇見患有「觸碰恐懼症」的Sailom,沒想到他的碰觸,竟讓Sailom感到放鬆。而弟弟Tawan背負空難陰影,陷入債務危機的Dindin悄然出現。命運的齒輪在芭達雅悄悄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