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30歲上班族安達清,因為一直保有處男之身,而意外獲得了「觸碰他人就能讀心」的魔法。當他不經意觸碰社內明星菁英黑澤優一,那個一臉酷勁、工作全能的同期男神,內心深處竟然對他充滿了「愛火噴發」的狂熱戀慕!面對黑澤排山倒海而來的溫柔與幻想,初次體會被愛的安達如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