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社畜安達清在30歲生日這天,竟獲得「觸碰他人就能讀心」的魔法!他意外在電梯裡撞到王牌帥哥同事黑澤,才驚覺對方冷靜的外表下,滿腦子竟都是對自己的甜蜜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