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終於不一樣了,黑澤決定要給安達一個驚喜,卻發現了寄信人不明的本命巧克力?到底是誰把本命巧克力送給安達呢?
「最近,安達先生和黑澤先生很可疑…」六角懷疑安達和黑澤的關係,決定進行特別大作戰,調查他們的。然後,誰都沒有預想到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