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Letter
諾雅在以色列軍營擔任新兵指導官,一天,她在儲物櫃中發現了一封匿名情書,內容充滿詩意和激情,似乎來自一位女兵。這讓她陷入困惑與掙扎,她無法確認這是惡作劇?還是真摯的感情?一封情書,撼動了她內心深處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