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t Another Family Drama
喬治與母親的關係疏遠,某天,媽媽突然造訪,讓壓抑已久的舊日衝突浮上檯面。爭執升溫,情緒激化,然而,這場家庭風暴卻成了一場荒誕的「裸體表演秀」,觀眾則是喬治的一夜情對象,一位完全陌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