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在斯德哥爾摩結束面試後,搭上返鄉的夜行列車。這段漫長的車程中,他與對座的阿哈邁德四目交會,彼此眼神中流露出相同的渴望。語言雖不通,卻無法阻擋他們之間的情感連結。這場在夜色與列車轟鳴中展開的短暫邂逅,悄悄觸動了奧斯卡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