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Look at Her
在保守的馬其頓小鎮,18歲的叛逆少女阿內塔因為陽剛的舉止,以及對女性朋友的情感,在學校遭受欺凌。為了購買新手機並修理家中的電視,阿內塔決定參加一項傳統上僅限男性參與的宗教儀式:從河中撈取十字架,她必須在比賽中,與那些欺負她的男孩們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