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舊友阿罕和普拉巴特,在派對裡意外重逢,他們漫步於曾經走過的公園,回到公寓繼續敘舊。阿罕發現多年前送給普拉巴特的日記,仍被隨身攜帶,而日記的第一頁,寫著那段糾結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的模糊情感。這個夜晚,他們如何繼續這段未竟之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