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又作惡夢了!面對愛人的逝去,她總在女友車禍的夢境中驚醒,二人同居的房間始終保留原狀,寵物烏龜安靜躺在水族缸裡,惠美選擇沉溺在愛情的回憶中,感覺女友的鬼魂始終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