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不只是好朋友的那種喜歡」,林欽年和李光是同班同學,在青春的無邪時光中,外人看來,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是內心的變化,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但是當李光和另個男生交往,林欽年隱藏內心的情愛雖無法抑止,但他選擇與李光越來越疏遠,隨著大學考試的接近,他們的青春愛情,還是彼此最初喜歡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