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Stripper
本集紀錄來自紐約市布朗克斯、巴爾的摩、牙買加的脫衣舞男故事。本集也紀錄美洲的Go-Go舞者職業,以一班Go-go舞團為例,深入探討Go-go舞蹈以及脫衣舞蹈之間的異同。而沙扎爾則是一名長期為其體態與身形所苦的穆斯林健身猛男脫衣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