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Stripper
本集紀錄脫衣舞男蓋伯爾與布蘭卡的故事。蓋伯爾與未婚夫保持著開放式關係,而他的父親盧卡斯也有著不可見人的秘密。布蘭卡則是除了脫衣舞者之外,還身兼三份其他工作。就在他邁向30歲生日的同時,他還得面對人們的評頭論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