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重重阻礙後,悠斗和青山終於確認彼此的愛,決定一同遠走高飛。隔日一早,青山卻就此人間蒸發,和悠斗斷了音訊。這時一名神秘男子柴原出現,他聲稱自己知道青山不為人知的一切。為求生存,悠斗毅然重回地下俱樂部「雨水與蘇打水」的懷抱,也因此結識同樣「失根」的人氣男公關──流花。究竟青山還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重操舊業的悠斗,是否將再次身陷情慾危機?全新角色登場後,悠斗和青山的愛情又將面臨怎麼樣的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