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老師韮崎是一名男同志,卻受限於福態而遍尋不著對象。某天他發現自己的學生四方津也是同志,令他對四方津產生幻想,卻發現四方津其實心儀班上的資優生。韮崎雖然沮喪,仍鼓勵四方津勇敢告白,也因而令自己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