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青少年監獄中,有一對秘密相愛的男孩麥爾和泰,麥爾可望因表現良好提前出獄,陰柔的泰卻遭受同為獄囚的霸凌甚至性侵,令麥爾掙扎於重獲自由和留下來保護男友之間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