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奧是名年輕的碼頭工人,從未離開家鄉的他,在港邊的工作與生活單調而無趣,也經常被其他工人欺負。直到這艘貨輪進港,認識了英俊的水手朱塞佩,他們不僅在激情之中終結孤單,也引發西奧決心改變現況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