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eather
第二屆巴西皮革先生比賽正在如火如荼舉行,四位參賽者使盡渾身解數展現自己最性感、最有皮繩愉虐(BDSM)魅力的一面,贏家不但能從上一屆的皮革之王手中接下冠軍緞帶,更必須扛起在下一整年推廣皮革文化的重責大任。巴西聖保羅的皮繩愉虐同志圈,也被這場比賽喚起沉睡已久的反動精神,把綑綁與鞭打帶來的快感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