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Never Die
在COVID 19帶來的全球災難中,許多人被迫分開與隔離,同志伴侶該如何維繫感情和性生活?捷克導演吉里賽尼以擅長的自導自演形式,帶來充滿想像力的奇幻時刻,當你思念另一半時,將有異想天開的奇蹟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