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25
「你不只是我想守护的人,你是我目光里的整个世界。」昔日人气男星裴嘉因绯闻缠身、形象重挫,选择以演员身份重新开始。没想到与他搭档演出的,竟是毫无表演经验的素人苏逸,为了培养默契,他们被迫同床共处,擦出暧昧火花的同时,娱乐圈残酷的权力斗争逐渐浮现,裴嘉不仅要守护他们的作品,更要守护他所深爱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