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热血的美容顾问间宫枣,与拥有过人天赋的毒舌后辈佐桥斗真,经历种种波折后,终于正式成为彼此「无可取代的存在」。当他们展开同居恋爱生活,事业抉择、家庭压力,甚至突如其来的远距离危机,接连考验着「美妆双王子」的感情。当独占欲极强的佐桥,遇上全速前进的小枣,这份高纯度的溺爱,能跨越职场与现实的重重阻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