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交往多年並事業有成的男同志情侶,和他們從襁褓時期領養的兒子組成一個美滿家庭,但當兒子逐漸成長,他從外界感到自己缺乏母親的遺憾,與另一名家長的衝突導致兒福中心總監登門拜訪,總監決定找出他們兒子的出生記錄,在生母出現後,令他們思考如何才是對他們兒子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