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難違、人命有限,唯有掌握地命的人,能為你逆天改命。Pete的工作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正當走投無路,他在寺廟遇見了Niran。Niran聲稱擁有改變「地命」的異能,能幫Pete解決所有問題,但代價是,Pete必須簽下契約,成為他的私人助理。從此,Pete踏入充滿秘密與奇蹟的巫術世界,在協助Niran改變命運齒輪的過程中,兩人之間產生了超越宿命的強烈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