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王子にするまであと30日
平凡的大學生元宮真琴向心儀對象表白時受挫,對方一句「我喜歡像王子一樣的人」,讓他陷入失落。就在此時,充滿魅力的彩妝專家森本悠希出現在他面前,並宣告要在一個月內將真琴改造成校園王子。真琴與悠希的距離,因為親密的化妝特訓而不斷縮短,這場以變身為名的愛情博弈,最終誰才是誰心中的真命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