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レッスン -雪之丞さんにはさからえない-
潛力男星接下BL劇主角,被迫接受前輩雪之丞 的「深度特訓」。從對戲到肢體觸碰,雪之丞的教學充滿了危險的誘惑。在一次次的排練中,戲劇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後輩深陷其中,分不清眼前的親密是演技還是真情,根本無法抵抗雪之丞的BL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