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真展開漫長的尋親之旅,為了尋找素未謀面的異母兄長。父親過世後留下遺囑,指明唯有找到哥哥後,拓真才能繼承建設公司的家業。拓真沿線索來到名為「兄貴町」的小鎮,在名為「兄貴湯」的大眾浴場展開調查,一段關於兄弟情、肉體、與命運交織的故事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