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浣熊突然失眠,原以為只是短暫煩惱,卻逐漸演變為困擾身心的惡夢。他在酒吧邂逅戴曙光,兩人迅速陷入愛河,然而,浣熊的失眠與幻覺逐步影響這段關係。他求助心理醫師、認識幾位性格迥異的男子,逐漸揭開浣熊失眠的根源與內心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