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卡蘭剛完成性別重置手術,能夠在海灘上赤裸上身玩水,對她而言是夢想的實現,更是自我認同的解放。她的摯友阿帝亞,從大學時期就見證卡蘭在性別焦慮中的掙扎,總是無條件地挺身支持。這趟海灘之旅,他決定再次挺朋友,陪伴卡蘭活出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