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羅妮卡是心理系學生,偷偷喜歡系上的熟女教授。一次與好友蘿拉的對話中,她意識到這可能來自童年時對阿姨的迷戀。為了減緩自己對成熟女性的渴望,她開始尋求更多的協助,卻意外發現,原來也有人開始為她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