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作曲家亞當和古典歌手派翠克原是音樂圈內人人稱羨的同志伴侶,然而他們卻分手了。亞當坐在鋼琴前,用音樂拼湊起逝去的愛情,他們​曾經共享旋律與激情。音符響起,亞當試圖解開分手的真相,難道有些愛終究只能留在音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