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pe Dream
彼得滿懷期待與好友麥可共度激情一夜,卻沒想到,從室友的懷疑眼神,到各種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這場約炮行動變成災難連連。究竟彼得能否順利圓夢?還是抱憾入眠?導演伊森韋恩史密斯自編自導自演,以詼諧筆觸描繪現代約砲文化的喜劇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