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處之下,民宿老闆Athit和作家P從最初的衝突,到逐漸理解彼此,在這座充滿回憶的房子裡,共同修補不只是破舊的建築,更是內心的傷痕。P希望將Athit的故事寫入自己的小說,而Athit則在P的陪伴下,學會面對過去,勇敢迎接他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