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on
李奧納德和傑克森平常只能透過視訊戀愛,這對許久未見的遠距情侶,約好一趟熱烈的夏日假期。滿懷期待的李奧納德渴望點燃愛火,卻發現現實與想像有落差。旅途中,另一個男人的出現讓他內心掀起波瀾,原本夢幻的假期逐漸變調,愛情也面臨意想不到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