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廖和小勳即將大學畢業,面對逼近的兵役體檢,小廖長期壓抑的不安與恐懼逐漸升高,不僅是對服役的焦慮,更是身份認同的懷疑。這一夜,小勳作為他最親密的朋友,陪伴他一起捲入情緒的火線,在友情與慾望之間,他們的界線,還能有多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