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細膩的以利亞與克里斯坦是一對同志伴侶,他們維持開放式關係,擁有富足的物質生活、性生活也很好。但以利亞總覺得有個缺憾,直到他來到學校寄宿機構,擔任心理輔導的工作,在與孩子的互動中,他開始意識到愛與責任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