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ll
「你好,我不知道該和誰談這件事…」阿米爾撥打求助熱線,在大學前夕,他無法向朋友坦承自己的性向。這通電話,成為他尋找自我認同的起點。隨著人生的關鍵時刻接連到來,每一次通話都影響他的選擇。電話另一端的聲音,將如何陪伴繼續接納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