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名男子探索彼此關係的同時,也試探身心慾望的邊界。他們沉浸在激情之中,然而,隨著動作越來越猛烈,在床上推拉、較勁,親密感開始轉變。性愛從溫柔的交流,變成帶有攻擊性的角力與戰鬥,親密關係開始出現裂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