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Good Things
年輕的情侶艾薩克和李維決定在分手前進行一趟公路旅行,作為他們關係的最後告別。他們一路彈吉他、拍片紀錄過程,感受曾經的種種美好,艾薩克發現分手這檔事,沒有想像中坦然。這一場關於青春與愛情的最終告別,誰能真正放手?